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无法连接网络打印机“买了就要用” 初识无线路由器高级设置

发布时间:2018-12-21 08:04:35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由于市场上的无线路由器品牌和种类繁多,因此笔者就拿市场上常见的TP-link无线路由器作为例子(图片来源于zol网络设备频道),向大家演示。(注:目前主流的无线路由器的配置页面所包括内容基本一致)

正确连接无线路由器之后,在IE地址栏输入192.168.1.1(此处会因生产厂商不同而不同,大家可以在机器背面的铭牌出获得),按回车就可看到页面中出现了登录窗口,输入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按实际的生产厂商为准),就进入了路由器的配置界面。

实际演示:

    在这个界面可以看到左边有一栏菜单按钮,分别是“运行状态”、“设置向导”、“网络参数”、“无线设置”、“DHCP服务器”、“转发规则”、“安全设置”、“路由功能”、“动态DNS”和“系统工具”。这些就是基本和高级设置选项。

一般的消费者对无线路由器的了解并不多,只是在需要的时候到电子城把它买回家,然后简单的连上网线就可以了,而对无线路由器中的一些基本选项和高级选项从未使用过,或者根本就不知道。虽说简单的连接上也能正常上网,也不影响你的正常使用,但笔者认为,既然把它买了回来还是多少了解一下,这样也可以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避免一些麻烦。今天,笔者就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家用级别无线路由器配置页面中的一些高级选项。

自从有了互联网,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与人之间在千里之外也可以相互建立联系,windows7系统一键还原怎么操作,这极大方便了人们的信息沟通。无线路由器作为目前最为流行和关键的无线组网设备,已经越来越来普及了,它的出现很好的使我们摆脱了布线的烦恼,windows7u盘重装系统步骤,而且随着无线路由器本身的价格越来越低,这也促使更多家庭消费者购买。


“买了就要用” 初识无线路由器高级设置

配置界面窗口

ne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443     自从有了互联网,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与人之间在千里之外也可以相互建立联系,这极大方便了人们的信息沟通。无线路由器作为目前最为流行和关键的无线组网设备,已经越来越来普及了,它的出现很好的使我们摆脱了布线的烦恼,...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无法连接网络打印机“买了就要用” 初识无线路由器高级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买了就要用”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