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安装版教程路由器无法正常发包故障原因和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8-12-28 08:15:47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在路由器的配置过程中,经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网络通信正常,路由器可以成功路由数据包到目标网络,但是从路由器发的数据包却传送失败。

  随着路由器在网络中越来越重要,当路由器出现故障时,其影响的也非常大,往往会导致大面积的网络瘫痪,因此,对于一个合格的网络管理员来说,应该具有大量故障常识,能迅速解决问题,水星路由器无法发包的故障如何解决?

  1、检查水星路由器的路由表,目标地址可以与路由表相匹配,检查其他路由器的路由表,均可以发现与目标地址匹配的路由表项。

  在路由器上增加一条指向61.160.23.2/30的静态路由,下一跳的地址为61.160.23.214,到此,在水星路由器发送ping时,一切正常,故障得以排除。

  二、故障分析

  对照路由表,windows7旗舰版重置,发现与222.184.24.135匹配的路由表项,而未发现与目标地址61.160.23.214相匹配的路由表项。看来,ICMP的回应应答数据包在路由器处理时被丢弃了,怎么升级windows7系统,所以从水星路由器向目标网络222.184.24.135发送ping时失败。

  三、故障解决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水星路由器无法发包的故障,已经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有同样故障的网友可以尝试解决问题了,没有的网友可以检查预防出现同样的问题。

  一、故障现象

  2、跟踪ICMP回应应答数据包所经过的路径,要明确回应数据包的源地址,PC发送ping时,回应应答数据包的目标地址就是222.184.24.135,而路由器水星路由器发送ping时,回应应答数据包的目标地址就是61.160.23.214.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安装版教程路由器无法正常发包故障原因和解决办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