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密钥多少钱众智科技250.00万元收购成都特斯拉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3.5%股权

发布时间:2019-01-04 17:06:04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win7搬砖工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众智科技2017年7月5日公告称,公司拟250.00万元收购成都特斯拉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3.5%股权。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另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众智科技成立于2003年5月8日,windows7旗舰版激活软件,windows7 32位旗舰版光盘安装教程,于2014年1月24日登陆新三板,目前属于基础层,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主营业务是发电机组自动化控制电子设备和双电源(两路供电电源)自动切换控制装置的生产、研发、销售。

windows7激活密钥多少钱众智科技250.00万元收购成都特斯拉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3.5%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在于完善公司业务结构,增加公司产品在互联网领域的运用,提高用户体验。此次投资,一方面是基于特斯拉云在该领域有较为充足的技术储备和研发能力,同时公司可集中、整合资源优势,并把资源优势转变为竞争优势,提升该领域市场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增加销售额、扩大市场占有率。从而促进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加速推进公司在智能电站领域的规划布局,扩张公司业务覆盖范围,使公司在智能电站领域的综合实力与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密钥多少钱众智科技250.00万元收购成都特斯拉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3.5%股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