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旗舰版 纯净版静态路由设置初涉

发布时间:2019-01-05 14:06:39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路由就是把信息从源传输到目的地的行为。形象一点来说,信息包好比是一个要去某地点的人,路由就是这个人选择路径的过程。而路由表就像一张地图,标记着各种路线,windows7睡眠设置密码,信息包就依靠路由表中的路线指引来到达目的地,路由条目就好像是路标。在大多数宽带路由器中,未配置静态路由的情况下,内部就存在一条默认路由,这条路由将LAN口下所有目的地不在自己局域网之内的信息包转发到WAN口的网关去。宽带路由器只需要进行简单的WAN口参数的配置,内网的主机就能访问外网,就是这条路由在起作用。本文将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讲解静态路由的设置应用,第二部分讲解关于路由归纳的方法和作用。

  随着宽带接入的普及,很多家庭和小企业都组建了局域网来共享宽带接入。而且随着局域网规模的扩大,很多地方都涉及到2台或以上路由器的应用。当一个局域网内存在2台以上的路由器时,由于其下主机互访的需求,往往需要设置路由。由于网络规模较小且不经常变动,所以静态路由是最合适的选择。

评论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例一:最简单的串连式双路由器型环境


作者:bigh责任编辑:至宝)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1

扫码赢大奖

  本文作为一篇初级入门类文章,windows7纯净版64位iso镜像文件,会以几个简单实例讲解静态路由,并在最后讲解一点关于路由汇总(归纳)的知识。由于这类家庭和小型办公局域网所采用的一般都是中低档宽带路由器,所以这篇文章就以最简单的宽带路由器为例。(其实无论在什么档次的路由器上,除了配置方式和命令不同,其配置静态路由的原理是不会有差别的。)常见的1WAN口、4LAN口宽带路由器可以看作是一个最简单的双以太口路由器+一个4口小交换机,其WAN口接外网,LAN口接内网以做区分。

  下面就以地瓜这个网络初学者遇到的几个典型应用为例,让高手大虾来说明一下什么情况需要设置静态路由,静态路由条目的组成,以及静态路由的具体作用。

  这种情况多出现于中小企业在原有的路由器共享Internet的网络中,由于扩展的需要,再接入一台路由器以连接另一个新加入的网段。而家庭中也很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如用一台宽带路由器共享宽带后,又加入了一台无线路由器满足无线客户端的接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旗舰版 纯净版静态路由设置初涉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设置 路由 静态 初涉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