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旗舰版 snipper拖欠1500元电脑维修费 海口一男子被起诉

发布时间:2019-01-07 09:06:5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蔡先生50多岁,在海口从事电脑维修。2017年12月13日,蔡先生接到小王的电话,称其家中的台式电脑出了故障,让蔡先生上门维修。蔡先生到达小王家里后,维修了电脑。查看了电脑之后,蔡先生离开小王家,但随后发现手机不见了,蔡先生回到小王家中,寻找未果后双方产生纠纷。后经派出所调解,两人签字和解。和解后,蔡先生将小王的电脑拿至店里进行维修。电脑修好后,小王取电脑时表示自己微信账号需要验证,不能付款,回家后通过微信转账给蔡先生。可是,从这之后,小王嘴上答应付钱,可是就不付出行动。电话也不接,微信也不回。

1500元的电脑维修费,windows7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办,21岁的海口男子小王一直拖着就是不给。为了讨债,在windows7中 任务栏,电脑维修师傅蔡先生将小王起诉到了法院。

蔡先生在今年1月到海口琼山区法院起诉了小王,要求小王支付1500元的维修费,并支付其因此产生的1500元损失。琼山法院审理后判决小王向蔡先生支付电脑维修组装费用1500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旗舰版 snipper拖欠1500元电脑维修费 海口一男子被起诉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