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吧系统你的电脑还是win7系统吗?我只能说再见了!

发布时间:2019-01-18 16:20:07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win 7系统在很多地方都有着非常人性化的设计,这让我们不少朋友在操作win7系统时感到操作非常简单,使用十分方便,这也是win 7受这么多朋友喜欢的主要原因之一。不少win7用户对于win7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其稳定性,并且win7的稳定性已经是业内公认的了,所以根本没有什么可以质疑的地方。所以即使Win10也非常稳定,但大多Win粉仍钟爱Win7。

win7与win10系统好用与否的争辩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认为win7系统好用的小伙伴就说win10系统“垃圾”,多BUG,兼容性差等等,觉得win10好用的小伙伴则认为是喜欢win7的小伙伴不会用,“顽固不化”,不去尝试接触新的事物。然而事实上,作为新一代跨平台及设备应用的操作系统的win10稳定性已得到保障,windows7系统镜像32,安全性也大大提高,关键是到2020年1月14日,微软将正式结束对Win 7的所有技术支持,未来的win7将是无根之萍。

windows7吧系统你的电脑还是win7系统吗?我只能说再见了!

Win7已经发布了8年。事实上,早在2015年1月14日,微软已停止对win7的主流支持。微软计划在2020年1月停止其扩展支持。对于每个人的系统安全考虑,请尽快转移到最新的Win10系统。毕竟,win7最终将被放入历史角落,如2015年的微软xp。

windows7吧系统你的电脑还是win7系统吗?我只能说再见了!

虽然Win 10并不讨人喜欢,但不得不说它仍然是Wintel系统下计算机操作系统的未来。在2015年发布的Win 10系统中,几乎所有新发布的计算机都随Win 10系统一起发售。而在英特尔,AMD,NVIDIA甚至高通的许多新硬件之后都基于Win 10测试,他们可以在上面运行得更好最新系统,所以Win 10的全面传播只是时间问题。

最近一年时间里,Windows10稳步前进,获得了接近10个百分点的份额,不过Windows7依然是很顽强的,只丢掉了5.6个百分点,WindowsXP/8/8.1也都为最新系统让出了一些空间。而自从微软宣布即将结束对 Windows 7 的所有支持之后,windows7光盘重装系统,Windows 7 活的一天不如一天。今年的五月,据网络安全公司 Duo Security 从超过 1100 万企业用户收集的统计数据显示,从 2017 年到 2018 年,Windows 7 使用量突然下降,由 2017 年的 65% 的使用率下降到 2018 年仅为 44%,反之,Windows 10 由 2017 年的 27% 增长至 2018 年的 48%。由此来看,Windows 10 的市场份额在不断增长,Windows 7 正逐渐被淘汰。

windows7吧系统你的电脑还是win7系统吗?我只能说再见了!

windows7吧系统你的电脑还是win7系统吗?我只能说再见了!

Windows 7的支持期延长至2020年1月14日。Win10采用了新的压缩技术,比Win7更节省空间。Win10内置了最新的DirectX 12,可以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从稳定性和兼容性方面考虑的话,Win7已经非常完善,稳定性与兼容性如今是最好的,几乎支持所有的软件应用及游戏,而Win10作为新一代系统,很多软件和游戏的兼容性,包括DirectX12支持,都还需要等待微软与游戏厂商优化改进,因此初期的兼容性Win7占据优势。

为了增加Win10的份额,微软在不断削弱win7。Win10正在被预先安装的厂商迅速普及,但Win7仍然具有绝对的优势。虽然微软已经宣布将在2020年终止对Win7的所有技术支持,但它不会导致无法启动,但不会在得到技术支持。2019年我的电脑win7系统再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吧系统你的电脑还是win7系统吗?我只能说再见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 用户 游戏 时间 份额 稳定性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