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bootmgr 改名网友吐槽:苹果电脑坏了官方维修要1万多,去中关村只用600就搞定

发布时间:2019-02-05 14:07:2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对于该苹果用户的吐槽,有其它网友对此也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苹果官方维修就是坑;中关村这个地方,修东西很牛,只要别买东西就行;苹果电脑很怕水、很怕水、怕水,我的进过一次水,只有电池坏了,去售后花了两千多;确实是这样,就跟我当时修手机一样,苹果售后跟我说主板坏了,必须换整机,我到楼下换个屏幕,好了;我的6sp摄像头坏,去大悦城苹果售后休,要换主板好几千,然后拿去普通的手机维修店休,200块钱修好。

某苹果电脑用户在论坛上吐槽了自己的遭遇:苹果电脑进水去苹果三里屯检测,工程师说要换主板的部件加起来要1万多,我取走机器,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中关村,工程师直接把我的受腐蚀的主板给修好了,整个费用只花了600块钱,苹果电脑起死回生,瞬间对中关村路转粉,对苹果粉转黑。在结尾,这名用户还晒出了苹果的官方维修报告。

随后该用户还透露了这样一条信息:苹果还说没有回收价值了,卖不了钱,我去中关村问人家说屏幕好的,怎么着都能卖个4、5千。

还有网友的苹果电脑同样遇到了维修费昂贵的问题:我的电脑也是进水,说全部接线处腐蚀,要修1万多,想想算了,拿回来用了小半年了,还是好的;我感觉售后就是坑,我键盘进油了,一开始说可能要换键盘,说先留那儿晾一两天,然后今天打电话给我说,windows7 官方,现在touchbar边缘还是会有油出来,主板也要换,我怀疑他根本都没有给我拆机云云。

当然,这些用户遇到的都是人为故障,如果是机器本身的质量不过关,苹果的售后有其相应的政策,就像下面这位网友所说:售后还好啊,我的15款MBP掉膜,二话不说直接换新。

在这份苹果的官方检测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总的维修费用预计是10331元,包含三个部件的维修,不得不说,这个维修成本还是挺高的,几乎都可以买一个全新的笔记本电脑了。正是因为如此,该用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了“臭名昭著”的中关村,没想到只花了600块就修好了电脑,也许是运气爆棚,也许是遇到了良心商家。

而对于中关村的维修价格,因为不太专业,不予置评,不知道各位读者朋友如何看待这样的天壤之别,说说你们的看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bootmgr 改名网友吐槽:苹果电脑坏了官方维修要1万多,去中关村只用600就搞定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