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鼠标设置在哪里迎接5G网络新生活,你需要提前布置高速5G专用网络线

发布时间:2019-02-12 08:14:45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可以想象,不久的将来,5G网络的普及,CAT5E超五类网线、CAT6六类网线势必将面临淘汰的局面,而网线存在难以更换的弊端,家装用线、工程用线、机房建设等工程浩大、更换成本高,所以必须超前一步布线,提前预留更高规格的网线,而5G专用网线(CAT6A S/FTP)无疑是最佳选择。

windows7系统鼠标设置在哪里迎接5G网络新生活,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 光盘安装步骤,你需要提前布置高速5G专用网络线

  为了给用户提供一个带宽更高、时延更低的网络,需要一个能够承载更高速率、更高稳定性的载体——5G专用网线。

windows7系统鼠标设置在哪里迎接5G网络新生活,你需要提前布置高速5G专用网络线

windows7系统鼠标设置在哪里迎接5G网络新生活,你需要提前布置高速5G专用网络线

  大家都希望5G能快点到来,为各行业带来更多机会与变革,为了不被淘汰,首要就是做好基础硬件铺设准备,5G专用网线也在这种背景下诞生。

  通信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而5G网络就是顺应时代潮流而生的产物,怎么激活windows7旗舰版64位,5G网络用于满足广大用户对于网络越来越高的要求。昨天你可能还沉浸于4G网络带来的良好体验,今天你可能已经在憧憬更快的网络传输速率了。

  5G专用网线(CAT6A S/FTP)是一款总屏蔽层为铝镁合金丝网,线对屏蔽为铝箔屏蔽的双重屏蔽双绞网线。5G专用网线可以提供一个更高频率、更好抗干扰、更稳定的5G网络环境。时代在进步,想法永远跟不上变化,为了迎接未来5G网络的美好生活,你需要提前布置5G专用网线。

  首先,5G网络带来的是超高速率的网络,下行峰值速率可达20 Gbps,而4G的下行峰值速率为千兆级(1000Mbps),5G网络的速率足足是4G的20倍。这从纯粹的理论角度来说,下载同样大小的文件,5G网络的下载时间可以减少至4G的1/20左右。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鼠标设置在哪里迎接5G网络新生活,你需要提前布置高速5G专用网络线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