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日立拟退出家庭电脑 已售电脑继续提供维修

发布时间:2019-03-01 17:06:2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赛迪网讯10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立将退出家庭电脑业务。日立没有为今年年底购物季节开发家庭电脑,目前也没有开发未来的家庭电脑的计划。

 
 


  日立发言人称,我们在爱知县Toyokawa的工厂已经停止组装Prius品牌的电脑。我们将继续为已经销售出去的电脑提供维修服务。
  日立周二称,由于激烈的竞争和销售的下降,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日立将停止开发和生产家庭电脑。


日立称,它没有为年终的购物季节开发家庭电脑,windows7 32位 纯净版,目前也没有开发未来家庭电脑的计划。
  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陈中)

  据研究机构MMResearchInstitute的数据显示,日立2006年在日本市场的电脑销售量为60多万台,占日本PC市场份额的4.6%,排名第八位。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64位纯净版日立拟退出家庭电脑 已售电脑继续提供维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