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系统可以运行终结者2吗?这台组装电脑竟然花了7600元,我是说你土豪呢还是说你傻呢?

发布时间:2019-03-10 17:36:10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组装电脑如今绝对是潮流趋势,随着电脑硬件的技术发展更新加速加上人们对电脑知识的认知进步,如今组装电脑的价格还是非常的给力,无论是电脑硬件的代理商还是组装电脑的装机店利润都是非常的薄,但是这不是绝对的,当电脑小白遇到“狮子大口”的电脑店那就不好说了。一位比较有个性的朋友组装了一台电脑主机,这台电脑的主机机箱也是比较的有个性,聊天中他说他的“牛B”配置电脑花了7600元组装的,由于突然间死机,2个月前在老家组装的,距离太远不方便带回去修,于是他就找到了我,我们来看看这台电脑和电脑的配置看看到底值不值7600元

这台个性的7600元电脑主机

这台电脑主机的外形还是比较美观的,RGB机箱效果,开机后感觉是不错的。一体式单排水冷设计,CPU的温度是没有任何的问题,windows7旗舰版激活工具小马,机箱内的硬件空间比例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如下图所示:

机箱内空间硬件展示1

机箱内空间硬件展示2

这台电脑的外观总体我觉得还算是不错的,那么,配置如何呢?7600元到底值不值呢?是这位朋友太傻还是这位朋友想表现自己是土豪呢?想要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那就必须得看这台电脑的配置如何了,我再上图给大家看看这台7600元的电脑主机配置情况:

这台7600元的电脑主机配置情况

大家要是看的不是很清楚我来描述下:

CPU:AMD Ryzem 5-2600

散热:一体式单排水冷

主板:技嘉A320M

内存:十铨8G-DDR4

SSD:TOSHIBA东芝TR200-240G

显卡:蓝宝石590

就这配置我也不知道哪地方能值7600元,在这些硬件中我想也只有CPU值点钱。这套电脑的配置根本值不了7600元,我觉得这位朋友是太傻,即使你是土豪也不能这样的无知挥霍啊,这种无知其实本质上也是一种傻。这套电脑的利润应该3000元以上,您觉得呢?要是您的话,您会拿7600元来组装这配置的电脑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系统可以运行终结者2吗?这台组装电脑竟然花了7600元,我是说你土豪呢还是说你傻呢?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