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一加5系统再升级,解决通话问题优化5G WIFI!

发布时间:2019-03-18 14:35:2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强子电报

更新内容里最后一个“升级系统前请关闭USB调试功能”,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永久版免费分享,因为第三版有无法连接win10系统的电脑的BUG,windows7旗舰版最新版,这一个版本做了修复,所以升级前需要关闭USB调试才能升级,否则USB连接还会出现问题。

更新内容主要是:

优化5G WIFI的连接体验。

修复在win10系统下无法连接电脑的问题。

优化NFC功能的读卡性。

上一版中存在的通话问题,确实挺懊恼的,会导致手机偶尔出现无法正常接收电话的问题,一加社区中很多加油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不过本次升级也同样是分批制推送,所以你可能暂时收不到升级通知,耐心等待就好了。

升级注意:

目前,一加手机5的系统升级还是很有保障的,系统升级以及BUG修复都很及时,并且昨天开始,一加手机5的标准版月岩灰,已经开放购买了。

唉,一加手机5系统又更新了,实在是效率啊,从手机发布当天到现在,两周时间氢OS升级了4次,果然一加的ROM团队都转移到一加手机5这边了。这次的升级,主要是修复上一版的问题,非常推荐升级哦!

修复上一版无法接听电话的通话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一加5系统再升级,解决通话问题优化5G WIFI!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优化 问题 解决 升级 5G Wi 通话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