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字体安装方法“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 省赛在金职院开赛

发布时间:2019-03-19 11:29:16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据金职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邱晓华介绍,该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年前就开始以无人机为载体开展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能力培养。人工智能技术使计算机与应用电子的学生走到一起,通过玩无人机、无人车,贯通电子信息大类核心技术,快速掌握电子电路设计技术,多核单片机应用技术、通信技术、网络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培养复合高技能人才。

  据介绍,“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今年首次进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windows7安装教程u盘,首届该赛项的省赛暨全国选拔赛的举办权花落金职院,windows7升级win10吗,几十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机器人程序设计高手齐聚该校比拼。

  赛前,金职院的学生们还秀了学生自制的无人机,并进行无人机与无人车空地联合表演。在未来,也许你收到的快递会是这样送来的:一辆无人车开到楼下,一架无人机在车上升空,把包裹投递进你家窗户……

  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里的机器人对战让许多人热血澎湃。3月14日,一场机器人之间的强强对决在金职院上演。

  用通俗的话讲,就是让无人车作为大学校园里的“快递员”,完成快递的“最后一公里”配送。比赛比的并不是编程能力,而是实际运用能力。在编程过程中,选手可以使用谷歌已经开源的程序,但必须让无人车实现相应的功能。

  裁判长梁长垠介绍,比赛内容是以无人车(也称自动驾驶车、智能车、智能网网联车)为模型和应用载体,选手需要完成人工智能技术系统软件平台搭建、认知智能的模型训练、认知智能的图像识别应用程序、感知智能的雷达数据处理和行驶地图生成、规划决策程序的小车行驶模拟测试、无人车实地物流智能配送应用测试等6个任务。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字体安装方法“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 省赛在金职院开赛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技术 应用 人工智能 金职院 开赛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