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和专业版哪个好用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发布时间:2019-03-20 15:24:1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那索夫

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全面升级的SGX544有了“果冻豆”,X7的3D性能更强

  智器X7新固件不仅拥有流畅的系统运行和更快速的渲染速度,更有细致的特性应用。后续的固件服务使用OTA方式更新升级,不仅操作简单而且也不用担心资料的丢失,只需系统在联网状态下自动搜索最新版本后只需一键就可自动增量升级,简单实用。

智器发布X7新固件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果冻豆”系统让智器X7拥有更出色稳定的渲染效果

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GPS功能更完善


标签:平板电脑

新固件让X7的GPS搜星精准度更高

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拥有最强双核的德仪TI OMAP4470和2GB LPDDR2大内存的智器X7,升级了Android4.1 v1.1固件后,X7的响应速度更快、系统运行更流畅。“果冻豆”系统在TI OMAP4470超强双核性能的“鼎力相助”下,智器X7轻松运行100+网页,极快完成多重任务运行。丰富的过渡画面和无缝的任务切换都让X7的平板体验更流畅平滑。

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果冻豆”系统,X7运行更流畅


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智器发布X7的Android4.1 v1.1新固件

  平板阵营中,如今谷歌Android、苹果iOS及微软的Windows三家操作系统平分天下,而被称为“黄油项目”的谷歌“果冻豆”系统在流畅度上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使用了新的处理架构的“果冻豆”系统能够让CPU得到更好的优化,性能表现更强劲。

自动增量式的OTA在线升级功能

  画面渲染更迅速

pa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2571   智器双核系列平板能在国产众多平板厂商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不仅是做工出色、配置强悍、系统体验稳定,更有长期的固件优化升级。智器7寸超级双核平板X7刚上市之际,智器就发布了X7的新固件,windows7好了怎么安装不了,拥有智器X7的朋友们只需点击   

  新版固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完善了X7的GPS搜星能力。智器X7不仅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还拥有完美的TI WiLink配套方案。依托强劲配置,智器X7的GPS芯片会自动搜索到卫星,快速定位当前用户的位置,强劲的搜星速度及精准度,给你更快、更准、更稳定的导航体验。

状态栏隐蔽功能



GPS的定位更精准快速

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在图形图像处理方面,X7的主控芯片TI OMAP4470集成了PowerVR SGX544处理器。而“果冻豆”系统引入的三重缓冲显示技术和提升了帧速率让智器X7拥有更稳定的帧数和更出色的渲染效果,同时优化触摸延迟遵循VSYNC计时,并能作出预期渲染。全新“果冻豆”的渲染速度可达60fps,能让屏幕的每一帧都保持平滑,智器X7的网页加载速度和视频播放渲染更流畅。

  特性应用更细致

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智器X7的SGX544图形处理器在“果冻豆”系统的作用下,性能全面升级,不仅拥有更惊人的渲染速度和无可比拟的兼容性,而且进一步加速了3D性能,让X7能完美运行各类大型3D游戏。


  全新的“果冻豆”不仅带来了更流畅的系统运行和更快速的渲染速度,而且也强化了GPS导航功能,大幅提升了智器X7的平板使用体验。


  智器双核系列平板能在国产众多平板厂商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不仅是做工出色、配置强悍、系统体验稳定,更有长期的固件优化升级。智器7寸超级双核平板X7刚上市之际,智器就发布了X7的新固件,拥有智器X7的朋友们只需点击

  同时,状态栏的隐蔽or显示功能依然保留,你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隐藏或者显示状态栏,全屏显示的网页浏览、游戏运行及视频播放,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


新固件完善X7的GPS功能,搜星更快速


“果冻豆”系统更好地优化了TI OMAP447,X7性能表现更强劲

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系统运行更流畅

  ,windows7重装系统一直在重启,即可访问下载智器X7的Android4.1 v1.1固件。

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和专业版哪个好用智器X7新固件发布 果冻豆绽放新魅力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