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32位和64位有什么区别陸川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发布时间:2019-03-22 11:41:18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一是實施“審核合一、一人通辦”改革。陸川縣市場監管局(原陸川縣工商局)在企業登記窗口實施“審核合一、一人通辦”審批制度改革,企業登記由一名工作人員受理、審批、打照,當場辦結。截止2019年3月10日,2019年共受理辦結各類企業設立、變更、注銷申請773戶,95%以上企業立等可取。發照速度快,辦事效率高,得到了大部分企業的好評。

2018年以來,陸川縣市場監管局(原陸川縣工商局)採取一系列改革措施,服務企業,優化該縣營商環境。

三是啟用新版營業執照,新版登記表格,進一步優化企業設立、注銷流程。按照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的最新材料規范要求,啟用新版營業執照、登記表格和材料規范,進一步簡化企業注銷流程。通過整合表格,各種類型市場主體實現設立、變更一表通辦,各種類型企業注銷一表通辦,其中公司注銷減少清算組備案環節,並允許企業通過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免費公告,進一步減少企業注銷提交的材料和注銷成本。(丘湘雲)

二是提前部署,開展企業名稱自主申報改革。2019年2月底,按照自治區市場監管局的部署,開通了企業名稱網上自主申報平台。為順利推廣企業名稱網上自主申報平台,縣市監局預先部署,早在2019年1月份就提前在企業登記窗口配置了雙顯示器的電腦和打印機,windows7语言设置在哪里,為現場指導企業進行名稱自主申報提供便利條件。通過推廣該平台,企業可以在家申報企業名稱后,再到登記窗口申請企業設立登記,減少了企業開辦的環節,讓數據多跑路,windows7系统外观设置,群眾少跑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32位和64位有什么区别陸川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