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还原xp路由器怎么设置桥接方法 2个路由器无线桥接设置图解

发布时间:2019-03-25 10:01:3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3、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记下已经设置的无线密码和加密方式。

  5、连接副路由器登陆设置(方法同上面一样),打开网络参数--LAN口设置,修改其中IP地址,windows7切换窗口快捷键是,改成不与主路由器重复的地址,但是要是同一个网段。保存后需要根据提示重启。

  6、重新登陆路由器后,点击DHCP服务器,如果关闭(请先跳过最后再设置)点击不启用,保存即可。如果不关闭修改IP地址的范围为主路由器的DHCP范围外,不可相交。网关和DNS服务器填入主路由器的IP地址。

  记住SSID号和刚设置的信道。

  1、用网线一头接电脑,另一头接主路由器的LAN口。打开360浏览器输入路由器地址登录路由器。(路由器地址根据实际地址输入,路由器背后一般有注明地址和登陆用户名密码,如果是没办法进入主路由器设置的,请直接看副路由器设置。后续的WDS扫描结果会显示信道和加密方式,SSID就不建议设置一样了。至于主路由器的IP你要先用手机或笔记本连接主路由无线网络,看下获取到的IP,网关就是主路由器地址。)

  4、打开DHCP服务器,记下已设置的IP地址范围。

  路由器怎么设置桥接方法 2个路由器无线桥接设置图解

  2、打开无线设置-基本设置(不同路由器请根据实际位置打开,怎么从windows7切换苹果系统,下同)选择一个信道,其他默认,保存。

  7、打开无线设置--基本设置,设置SSID号和信道(要和主路由器一样),其他默认,保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还原xp路由器怎么设置桥接方法 2个路由器无线桥接设置图解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