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纯净版安装步骤270元的修理费却喊价1080元 你掉进过这样的电脑维修陷阱吗?

发布时间:2019-03-31 15:17:5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刺老湿

用电器、电子产品的人大多存在“不怕乱买,就怕乱修”,windows7怎么搜索文件夹,除了对维修期的不确定,维修环节的各种猫腻也让你“哑巴吃黄连”。最近本报便民服务栏目接到热线,一名客户蒋先生就差点掉进维修陷阱——只需要几百块换电脑芯片,外面的维修部却喊价一千多,问了三家维修点都“喊价一致”。

蒋先生是个室内设计师,对电脑的依赖不亚于程序员。使用了五年的电脑突然开机无显示,一下子让忙着赶图的他傻了眼。在关机重启无数次失败后,蒋先生跑去石桥铺维修电脑。维修师傅检测后告知电脑主板故障,需要更换主板,要1080元。“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他在骗我。”于是蒋先生抱着电脑重新换了一家维修部,“少了一千我不给换”,还没等蒋先生讨价还价,店主就给出了所谓的“行业价”,“要么花钱换主板,要么重新买台电脑。要是愿意,我这里也可以回收你的坏机子,不过最多给50块。”一个下午,蒋先生抱着这台坏电脑跑了石桥铺四五家店,windows7 密钥获取,得出的结论都是“少了一千块修不了”。蒋先生决定先不修带回家重新买个新机,回家想想又觉得挺不值的。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拨通了时报便民热线,当本报维修师傅替蒋先生重新检查了电脑,告诉他“270元换一块主板就ok”时,蒋先生如释重负,说“这么简单的事情,我差点当了冤大头”。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纯净版安装步骤270元的修理费却喊价1080元 你掉进过这样的电脑维修陷阱吗?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