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字体x86 PC版安卓AndEX Pie 9.0公布 优化足量售价9美元

发布时间:2019-04-06 15:53:19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安装后,AndEX Pie 9.0基本就是可用的,苹果电脑windows7系统,毕竟已经预装火狐浏览器、《部落冲突》游戏等常见软件。不过,应用商店不是Play Store,而是Aptoide。

据悉,AndEX Pie 9.0 Build 190326已经正式发布,为PC电脑带来了最新的Android 9.0 Pie系统,号称对搭载新硬件的笔记本、台式机(宏碁、惠普、三星、戴尔、东芝、联想、富士通、松下、华硕等)做了足量优化。

最后,windows7切换用户黑屏,阻挡你迈向AndEX脚步的最大困难可能是,该系统不免费,价格为9美元。

另外,希望无损体验的用户可以尝试双系统并行或者借助虚拟机体验,作者也写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字体x86 PC版安卓AndEX Pie 9.0公布 优化足量售价9美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android Pie AndEX 足量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