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在windows7 中文件名中允许使用竖线黑猫投诉:10月买的联想电脑,11.1日至12.13日维修换新后问题未

发布时间:2019-04-15 18:24:34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消费者“KitoWei”在12月14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今晚10点回家,再次体验新机器又发现了除了原问题的诸多问题:详情见图和视频”

在windows7 中文件名中允许使用竖线黑猫投诉:10月买的联想电脑,11.1日至12.13日维修换新后问题未

消费者“KitoWei”在12月1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垃圾,说话,赶紧给我退钱”

投诉详情:10月买的联想电脑,11.1日至12.13日维修换新后问题未解决!不给退机!

“KitoWei”投诉“联想”,要求退机,退款,其中涉诉金额15999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消费者“KitoWei”在12月13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联想电脑严重质量问题! thinkpad国行 x1隐士4k触屏,官网价格18999元,购入价格15999元 2018.11.3.激活后第十天耳机左声道爆音(具体表现为任何音频视频文件每句话说完后,耳机会有噗的爆音声,更换三个耳机和蓝牙耳机都有此问题)经服务站检测确定是主板问题。 于是申请上门服务,windows7简易版,等了10多天,换了一块新主板,耳机爆音问题解决,但新问题出现!触摸屏完全失灵!重装系统等各种方法都解决不了,又换回原主板,windows7系统安装软件,触摸屏恢复,当然声卡爆音问题再次出现! 于是服务站确定新主板也是有问题的!到11月30日期间又连续换过两次新主板依旧解决不了问题,而后服务站将电脑寄到南京总部依旧没有解决问题,总部回应可能这批主板都是有问题的(excuse me?联想旗舰产品就这种质量吗?!) 于是和联想交涉,联想拒绝退机所以取得了换新机的解决方案,从11.30日换新审批到12.12新机到手,联想方面说新机器要等工厂重新排产,当我拿到新机时看到写着10.17生产,我便有种不详的预感。 重点来了!!!耳机爆音问题再次出现!非常明显!我真的是服了联想,三块主板加一台新机器全部有问题,不容易……有问题仍然拒绝退机,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这么贵的电脑怕是设计本身就有问题,就敢上市欺骗消费者,到今天为止我看到了n多同款用户的各种问题!联想就这么欺骗消费者吗? 今天服务站再次来工程师检测,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附加内容为: 维修记录,维修服务单,电脑序列号等信息,4款测试耳机,联想交涉情况,其他用户的案例,以及和北京联想客服经理和联想服务站的电话记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在windows7 中文件名中允许使用竖线黑猫投诉:10月买的联想电脑,11.1日至12.13日维修换新后问题未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黑猫 联想 联想电脑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