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64位旗舰纯净版,苹果新系统或将增加iPad外部显示支持

发布时间:2019-04-20 09:21:28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据报道,该公司正致力于让原生支持使用连接的iPad作为Mac电脑的外部显示器。选择使用iPad作为显示扩展,可以在保持机动性的同时,让额外的屏幕空间成为现实。用户可以将鼠标悬停在macOS窗口栏上的绿色最大化按钮上,并可以看到各种选项,包括常规全屏模式、新平铺选项,怎么安装windows7系统还原,以及无需点击和拖动即可将窗口直接发送到外部显示器的能力。

  苹果观察人士正在讨论苹果操作系统的新功能。Mac和iOS开发人员吉列尔梅·兰博已经发布了关于这款平板电脑新功能的报告。他在9to5Mac上说,苹果似乎正在开发一项新的Mac和iPad显示功能,将在macOS 10.15上推出。该功能代号Sidecar,允许用户将任何应用程序的任何窗口发送到外部显示,windows7系统修复命令提示符,其中包括iPad。

  这一功能与苹果铅笔兼容——也就是说,你可以在平板电脑上画画,同时向它发送一个应用程序窗口,这将为使用Mac和iPad Pro,甚至是新款iPad Air的数码艺术家们创造一个强大的组合。

  预计苹果将于今年6月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开幕式上发布macOS 10.15。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64位旗舰纯净版,苹果新系统或将增加iPad外部显示支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