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怎么windows7系统更新失败原因,路由器当作交换机和两个路由器串起来使用,该如何设置?

发布时间:2019-04-22 13:13:5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那索夫

如果考虑串联第三台路由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主路由器LAN-LAN模式级联,或和副路由器LAN-LAN模式级联,设置方法和上面的方法完全一致,同理如果串联更多的路由器,设置方法都是一样的。

由于无线路由器本身就具有交换机功能,一般主副路由器采用LAN-LAN模式级联,副路由器就可以作为无线交换机使用,一般只要保证主副路由ip地址在同一网络地址段且不冲突,副路由关闭DHCP服务,就可以级联成功。一般建议将副路由器的wifi名称和密码设置为和主路由器相同,可以实现wifi信号的漫游,但无法做到无缝漫游。

怎么windows7系统更新失败原因,路由器当作交换机和两个路由器串起来使用,该如何设置?

怎么windows7系统更新失败原因,路由器当作交换机和两个路由器串起来使用,该如何设置?

一般将副路由器的LAN口和主路由器lan口用网线连接,将副路由器的IP地址设置为和主路由器同一网段的不同ip,关闭副路由器DHCP服务,副路由器就可以当做无线交换机使用,路由器之间采用交换机模式级联,网络负荷相对较小,是目前最主流的路由器级联方式。

怎么windows7系统更新失败原因,路由器当作交换机和两个路由器串起来使用,windows7系统修复命令,该如何设置?

一般路由器与路由器LAN-LAN模式级联,一般主要将副路由器IP设置为和主路由器同一网段的不同IP,并关闭DHCP服务即可,多个路由器级联设置方法相同。由于LAN-LAN级联方式,副路由器仅作为无线交换机使用,网络负荷较小,所有终端在同一局域网,属于同一网段,可以相互访问,使用较为方便,windows7,特别适合于扩大无线网络覆盖。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怎么windows7系统更新失败原因,路由器当作交换机和两个路由器串起来使用,该如何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