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隐藏文件夹怎么显示,黑猫投诉:苹果电脑公司拒不履行计算机三包内维修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26 16:34:44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巴斯卡

消费者“匿名”在1月3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尊敬的黑猫投诉平台您好,我于今年三月份子厦门苹果销售点购买苹果平板电脑一台,今年11月份出现质量问题,在windows7中怎么让.git文件显示,便去福州的售后要求维修,windows7专业版 旗舰版的区别,但由于时间过去许久,工作地点从厦门转移到福州,包装及发票丢失。福州苹果公司以此为由拒绝我的保修申请。根据《微信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以及《家用视听商品维修更換退货责任规定》第九条,在三色有效期内,消费者凭发货票和三包凭证办理维修、换货、和退货。如果消费者丢失发票和三包凭证,但能证明计算机商品在三年有效期内,销售者\修理者、生产者应当按照本规定负责修理更換。希望平台能够阅读井支持我的诉求,对拒不履行售后义务的企业给予法律上的惩罚,谢谢! ”

“匿名”投诉“Apple支持”,要求要求苹果公司履行三包内维修服务,其中涉诉金额5000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windows7隐藏文件夹怎么显示,黑猫投诉:苹果电脑公司拒不履行计算机三包内维修服务

投诉详情:苹果电脑公司拒不履行计算机三包内维修服务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隐藏文件夹怎么显示,黑猫投诉:苹果电脑公司拒不履行计算机三包内维修服务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黑猫 苹果 三包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