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切换窗口设置在哪,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在南宁职业技

发布时间:2019-04-28 13:49:4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周旺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5月8日,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主持学校行政全面工作的副校长周旺,教务处处长王凤岭,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易著梁,windows7企业版产品密钥激活,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道强,windows7安装光盘多少钱,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教育经理王峰,以及来自广西高职院校的22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聂晶主持。

  周旺副校长在开班仪式致辞中对各院校参加培训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西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进行深入解读,并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培训项目的推进工作。

  为办好此次项目培训,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项目培训提供师资、技术保障,还聘请具有丰富企业网络项目经验和深厚IT行业背景的业内专家开展培训。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切换窗口设置在哪,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在南宁职业技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