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联想windows7旗舰版怎么开启网卡,Do Global海外46款App遭下架 百度持34%股份

发布时间:2019-04-29 14:50:5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百度持有DO Global 34%的股权。而Do Global是小熊博望(原百度国际)此前正式启用、针对海外市场的品牌名称,windows7专业版系统,市场定位于海外移动应用的开发与移动出海广告平台的运营。

此前一项调查显示,DO Global曾对用户进行广告欺诈,并向用户隐瞒了应用程序的所有权细节。engadget报道中称,DO Global发布的所有应用程序被下架前累计在谷歌Play商店中的下载超过6亿次。

目前,谷歌已将DO Global的46款应用程序从其Play商店中下架。下架前,DO Global是在谷歌Play商店上线应用程序的最大开发者之一。除了将其部分应用程序从Play商店删除外,DO Global似乎还被从谷歌的AdMob网络中删除,激活windows7专业版产品密钥64位,这也意味着DO Global将不再被允许通过谷歌庞大的移动网广告服务来营销公司的产品。

【TechWeb】据外媒报道,百度旗下Android开发商DO Global的46款应用存在广告欺诈行为,并向用户隐瞒了应用程序的所有权信息之后,谷歌已开始对其进行大规模下架。

联想windows7旗舰版怎么开启网卡,Do Global海外46款App遭下架 百度持34%股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联想windows7旗舰版怎么开启网卡,Do Global海外46款App遭下架 百度持34%股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谷歌 do Global app遭下架 小熊博望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