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三星申请游戏服务PlayGalaxy Link商标 应用范围包括可下载游戏软

发布时间:2019-04-30 18:02:1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win7搬砖工

  

  三星申请的 “PlayGalaxy Link” 商标于本周早些时候提交,并于4月26日发布,应用范围包括智能手机、可下载的游戏软件、在线游戏比赛服务、在线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游戏服务等。

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三星申请游戏服务PlayGalaxy Link商标 应用范围包括可下载游戏软

  据外媒报道,windows7系统还原失败,日前三星向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申请了名为 “PlayGalaxy Link” 的商标,这一商标未来将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在线游戏服务。

  外媒认为,三星申请这一商标未来可能是专门为了与苹果Arcade抗衡,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怎么安装步骤,苹果Arcade游戏订阅服务在今年三月份推出,可在苹果设备上使用,可以离线使用,该服务内无广告也没有内购项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三星申请游戏服务PlayGalaxy Link商标 应用范围包括可下载游戏软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