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 纯净版,360无线路由器曝光 被指为是带程序的打包U盘

发布时间:2019-05-02 13:19:4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此前,知情人士即向腾讯科技透露,360在路由器中植入网络防火墙等防护功能,并以类似特供机的模式进行推广。上述人士透露,360中标硬件防火墙的一部分,与做手机一样,360做路由器主要采取ODM(原始设备制造商)模式,由深圳磊科生产。

360无线路由器(腾讯科技配图)

随着360无线路正式发布,有资深软件用户指出,Mac和Win 7系统其实携带WIFI共享功能,360这款产品甚至不能称之为路由器,也不是网卡,而是一个程序的打包U盘,将系统的功能又重新调出来。这个打包U盘只是没有存储功能。

洪波指出,“360随身WiFi”是360推出的首个严格意义上的硬件,很可能只是个探路产品,最终360还是会出无线路由器,把PC、手机、机顶盒等智能终端监管起来。

互联网分析人士洪波()对腾讯科技表示,现在的笔记本电脑一般也提供WIFI共享功能,一般程序员也不需要花钱,而是一键设置WIFI热点,360这项应用只是让小白用户感觉到有很大价值。

[导读]有资深软件用户指出,Mac和Win 7系统其实携带WIFI共享功能,360这款产品甚至不能称之为路由器,也不是网卡,而是一个程序的打包U盘,只是将系统的功能又重新调出来。

【想看更多科技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关注腾讯科技微信官号吧!每日下午还有引人思考的内容,期待与您共鸣。(微信号:腾讯科技)】

据了解,360无线路由器研发的最初设想来自于360手机助手,手机助手PC版获取手机软件、游戏、mp3等各种资源时,常需要用数据线,研发随身Wifi这样一款产品,用户把“360随身WiFi”插到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windows7吧系统盘,不用做任何设置,手机、Pad等智能设备就可以上网。

360涉足硬件市场:无线路由器曝光

当前360正遭遇腾讯、百度越来越大压力,尤其是在手机安全领域,360涉足硬件也是制造概念,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开不了机,用以支持股价。随着360推路由器传闻越演越烈,业界也有一种担心,越来越智能的路由器更容易成为黑客的肉鸡,用户的隐私将更无法保证。

思科、华为等厂商也做路由器,只不过思科做的是硬件防火墙,是有线网,360做的是无线路由,免费WIFI上网的那种。360想打造一个路由器加安全监测的概念。”

腾讯科技讯(乐天)6月18日消息,传言已久的360无线路由器揭开神秘面纱。腾讯科技获悉,360已研发一款名为“360随身Wifi”的无线路由器,分为黑、白两种外观,售价为19.9元。这款产品已于今日正式发布。

360无线路由器曝光 宣称不做设置可直接上网

360无线路由器在功能上与360手机助手结合,当用户使用360随身Wifi在手机和电脑间创建好无线连接后,将实现无线手机优盘、隔空传图、隔空软件操作等功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 纯净版,360无线路由器曝光 被指为是带程序的打包U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360无线路由器曝光 360;路由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