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安装版iso镜像,在CISCO路由器上配置NAT功能

发布时间:2019-05-19 10:19:5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1、静态地址转换适用的环境  
  四、关于NAT的几个概念:  
  静态地址转换将内部本地地址与内部合法地址进行一对一的转换,且需要指定和哪个合法地址进行转换。如果内部网络有E-mail服务器或FTP服务器等可以为外部用户提供的服务,windows7iso,这些服务器的IP地址必须采用静态地址转换,以便外部用户可以使用这些服务。  

1


  二、NAT的应用环境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三、设置NAT所需路由器的硬件配置和软件配置:  

作者:编辑:stone责任编辑:stone)


扫码赢大奖


  情况2:一个企业申请的合法Internet IP地址很少,而内部网络用户很多。可以通过NAT功能实现多个用户同时公用一个合法IP与外部Internet 进行通信。  

  五、NAT的设置方法:  
  

请关注天极网


  设置NAT功能的路由器至少要有一个内部端口(Inside),一个外部端口(Outside)。内部端口连接的网络用户使用的是内部IP地址。  
  
  内部端口可以为任意一个路由器端口。外部端口连接的是外部的网络,如Internet  。外部端口可以为路由器上的任意端口。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情况1:一个企业不想让外部网络用户知道自己的网络内部结构,可以通过NAT将内部网络与外部Internet隔离开,则外部用户根本不知道通过NAT设置的内部IP地址。    

评论


  设置NAT功能的路由器的IOS应支持NAT功能(本文示例所用路由器为Cisco2501,其IOS为11.2版本以上支持NAT功能)。  
  
  

  随着internet的网络迅速发展,IP地址短缺已成为一个十分突出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出现了多种解决方案。下面几绍一种在目前网络环境中比较有效的方法即地址转换(NAT)功能。    
  NAT设置可以分为静态地址转换、动态地址转换、复用动态地址转换。  
  NAT(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的功能,就是指在一个网络内部,根据需要可以随意自定义的IP地址,而不需要经过申请。在网络内部,各计算机间通过内部的IP地址进行通讯。而当内部的计算机要与外部internet网络进行通讯时,具有NAT功能的设备(比如:路由器)负责将其内部的IP地址转换为合法的IP地址(即经过申请的IP地址)进行通信。    

  内部合法地址(Inside global address):对外进入IP通信时,代表一个或多个内部本地地址的合法IP地址。需要申请才可取得的IP地址。    
  内部本地地址(Inside local address):分配给内部网络中的计算机的内部IP地址。  


  
  一、NAT简介  
,windows7产品密钥在哪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安装版iso镜像,在CISCO路由器上配置NAT功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功能 配置 路由器 cisco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