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光盘重装系统步骤,武林绝技之笔记本操作系统优化

发布时间:2019-05-30 16:48:5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然后属性---高级---性能---视觉效果,这里我们选择调整为最佳性能,用户如果需要一些效果的话可以选择自定义来手动调整。

而自动更新,也建议关闭,我们完全可以在必要的时候进行手工更新,而不必让它在背后吞噬系统资源和网络资源。

陈刚

由于目前技术以及其他因素的限制,主流配置的笔记本电脑仍然与主流台式机的性能有相当的差距,这差距表现出来的就是流畅度,因此许多用惯了台式机的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嗤之以鼻,认为笔记本是高价低能的代名词,对此我们要说的是:NO!

首先,我们从系统下手,如今XP系统已经普及,但由于XP系统的卖点就是绚丽的操作界面,这都是以牺牲性能为代价的,对于笔记本,我们可以对一些效果适当的进行删减。

我们回到系统属性页,我们可以把系统还原关闭,因为系统还原的原理是记载用户对系统的每一步操作,这样对流畅性会有一定的影响,求windows7产品密钥,建议关闭,

windows7旗舰版光盘重装系统步骤,武林绝技之笔记本操作系统优化

降龙十八掌

仍然在性能分页,我们选择高级,打开虚拟内存子页,这里我们把虚拟内存的大小调整为本机物理内存的2倍—3倍,然后应用,确定,windows7与windows xp的区别,退出此页。

windows7旗舰版光盘重装系统步骤,武林绝技之笔记本操作系统优化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光盘重装系统步骤,武林绝技之笔记本操作系统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优化 笔记本 操作系统 绝技 武林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