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产品密钥是多少钱,FGO莎士比亚击退战配置 FA联动副本配置掉落一览

发布时间:2019-06-01 09:32:42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成龙级:

那么以上就是FGOFA联动莎士比亚击退战的配置掉落一览了,这次活动的击退战拥有非常高的QP掉落,甚至可以当成QP本去打,大家可以多带蒙娜丽莎礼装。

FA联动莎士比亚击退战

FGOFA联动莎士比亚击退战

FGO莎士比亚讨伐战加成

加成推荐:

蛇之宝玉

FGO莎士比亚击退战邪龙级配置

加成上礼装选择满破四星氪金礼装和蒙娜丽莎礼装增加QP收益。

windows7产品密钥是多少钱,FGO莎士比亚击退战配置 FA联动副本配置掉落一览

下载17173APP

FGO莎士比亚击退战幼龙级配置

幼龙级: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需要消耗:AP*40

FA联动莎士比亚击退战 莎士比亚击退战是FA联动活动的特殊击退战副本。 需要消耗:AP*40 材料掉落: 关卡配置如下: 幼龙级: 成龙级: 邪龙级: 敌人是几十万血的莎士比亚,windows7系统安装镜像文件,建议带骑阶单体从者速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击退战通关后还会掉落百万的QP点,QP效率之高相当于是会掉落

材料掉落:

伊利亚特纸片

FGO莎士比亚击退战成龙级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击退战通关后还会掉落百万的QP点,QP效率之高相当于是会掉落素材的QP本。

禁断书页

量子

敌人是几十万血的莎士比亚,建议带骑阶单体从者速刷。

关卡配置如下:

手机看攻略,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视频,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邪龙级:

【FateGO专区】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莎士比亚击退战是FA联动活动的特殊击退战副本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产品密钥是多少钱,FGO莎士比亚击退战配置 FA联动副本配置掉落一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