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怎么重装windows7系统步骤,JCG智能无线路由器静态路由设置

发布时间:2019-06-02 08:58:4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JCG智能无线路由器静态路由设置


标签:路由器

JCG智能无线路由器静态路由设置

  首先进入路由后台:

    主机或网络指定转发路由,这样任何对该主机或网络的访问都不会再经由默认路由转发。这种情况适用于有另外一个路由器R2接入本路由器R1的LAN端的情况。假设有与R1连接的设备P1(192.168.1.100)想访问R2上的设备P2(192.168.10.100),如果没有在R1上为P2设置路由,所有从P1发出的访问请求都会被送往R1的默认路由,它通常也将是这些请求会转发给R1的上级路由,因为R1并不知道P2在哪里。这时您就需要为网段192.168.10.0添加一条静态路由,用以告诉R1,把发往P2的请求转发给R2。您可以在此添加或删除自定义的静态路由规则。

  选择"高级设置",然后进行"网络设置"--"静态路由"

  随着宽带接入的普及,很多家庭和小企业都组建了局域网来共享宽带接入。而且随着局域网规模的扩大,很多地方都涉及到2台或2台以上路由器的应用。当一个局域网内存在2台以上的路由器时,由于其下主机互访的需求,往往需要设置路由。由于网络规模较小且不经常变动,所以静态路由是最合适的选择。

 

  无线路由器就是把信息从源传输到目的地的行为。形象一点来说,信息包好比是一个要去某地点的人,无线路由器就是这个人选择路径的过程。而无线路由表就像一张地图,标记着各种路线,信息包就依靠路由表中的路线指引来到达目的地,无线路由条目就好像是路标。在大多数宽带路由器中,未配置静态路由的情况下,内部就存在一条默认路由,这条路由将LAN口下所有目的地不在自己局域网之内的信息包转发到WAN口的网关去。宽带路由器只需要进行简单的WAN口参数的配置,windows7切换用户黑屏,内网的主机就能访问外网,就是这条路由在起作用。静态路由设置,具体设置以JCGJHR-N926R家用智能无线路由器为例说明。

  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我们JCG客服热线:4008828298或者是登陆JCG官网:。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501   随着宽带接入的普及,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开不了机,很多家庭和小企业都组建了局域网来共享宽带接入。而且随着局域网规模的扩大,很多地方都涉及到2台或2台以上路由器的应用。当一个局域网内存在2台以上的路由器时,由于其下主机互访的需求,往往需要设置路由。由于网络规模较小且不经常变动,所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怎么重装windows7系统步骤,JCG智能无线路由器静态路由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