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重装后没有网,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挂牌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3 08:38:4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三、公司终止交易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单位:元

  法定代表人:丁明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现根据公司对业务的整体规划,windows7激活码64位,经公司管理层决定,终止对外转让所持有高鸿鼎恒的100%股权。本次终止对外转让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投资权益等方面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四、其他事项

K图 000851_2

  失信查询:经查询,高鸿鼎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成立日期:2013年5月14日

  注册资本:30,000万元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江苏高鸿鼎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6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司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1月12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预披露,预披露结束后未正式挂牌。

  ■

  财务数据:

  一、交易情况概述

  主营业务:IT销售业务

  现根据公司对业务的整体规划,终止对外转让所持有江苏高鸿鼎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鸿鼎恒”)100%股权。

  股东情况: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注册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699-19号5幢

  高鸿鼎恒目前经营情况正常。

,windows7旗舰版无线网络连接设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重装后没有网,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挂牌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公告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公告 转让 全资 终止挂牌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