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后怎么安装,因存在无法连接Wi-Fi的情况 索尼电视停止安卓8.0固件下载

发布时间:2019-06-05 15:42:2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近日,索尼官方发布公告称他们发现部分索尼BRAVIA电视机产品在2019年5月29日开始实施软件/固件升级后,存在无法连接Wi-Fi的情况。因该现象的出现,现已停止软件固件的下载和升级。此外,他们还表示将尽快解决问题。出现这种故障的产品主要包括:X7500D/X7000D/X8066D/Z9D/X8000D/X7566D/X7066D系列和 X8000E/X8500E/X9400E/X9300E/X9000E/X8066E/X8566E/X7500E/A1系列以及X7500F/X7800F/X8300F/X8500F/X8566F/X9000F/A8F系列与X8000G/A8G系列。

索尼方面表示,当出现无法连接Wi-Fi的情况时,windows7 ghost是什么,用户可以暂时使用有线网络,或者尝试如下操作恢复Wi-Fi连接:按电视机遥控器的[电源]键5秒,windows7窗口设置分辨率,重启电视、插拔电视的电源,重启电视、插拔路由器的电源,重启路由器。此外,索尼方面还表示若用户进行了以上操作仍无法恢复使用,可以联系索尼官方微信公众号。

windows7后怎么安装,因存在无法连接Wi-Fi的情况 索尼电视停止安卓8.0固件下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后怎么安装,因存在无法连接Wi-Fi的情况 索尼电视停止安卓8.0固件下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安卓 Wi-Fi 索尼电视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