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小伙给DNF搬砖的小伙伴说点电脑知识

发布时间:2019-06-11 09:24:1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刺老湿

2电脑买的时候可以和卖家商量好给你装机装好系统也装好。每台都点亮一遍看有什么问题。进系统联网每台都装一遍游戏。启动一遍游戏。没问题就最好了。如果有问题可以互换内存试试!别的不建议动。这样的目的让你速度在保修期换货。电脑一般可以运行游戏就基本没有问题。

怎么说呢?游戏搬砖赚钱先要有电脑。我今天说一些电脑知识,联想windows7系统还原步骤,和如何买电脑便宜些!说说经历和经验吧!呵呵!献丑了本人曾今在天津干了基本十年电脑硬件。不喜勿喷!

小伙给DNF搬砖的小伙伴说点电脑知识

小伙给DNF搬砖的小伙伴说点电脑知识

1搬砖要赚钱不是为了快便宜才是硬道理你要先回本对不对。我推荐双开配置CPU酷睿i5 2300 四核 主板是七彩虹h61“主板牌子可以买好一点” 内从8G牌子无所谓 硬盘60G的 显卡是主板自己带的没有独立显卡 {所有的硬件都可以二手硬盘建议买新的} 机箱买个旧的就好了。电源可以和机箱一起买。这样一套下来差不多900块。可以去网上购买二手可以查。然后你要搬砖最少买四台可以和卖家在砍价。键盘 鼠标建议新 显示器可以二手。

3上图彩色的针脚位是机箱接线部分。接线时注意正负位,一般黑色/白色为负,其他颜色为正。其中PW表示电源开关,RES表示重启键,HD表示硬盘指示灯、PWR_LED表示电源灯,speak表示PC喇叭。MSG表示信息指示灯,windows7系统窗口设置在哪里设置,与机箱的HD_LED相连来表现IDE,或SATA总线是否有数据通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小伙给DNF搬砖的小伙伴说点电脑知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电脑知识 小伙 搬砖 小伙伴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