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格式化电脑,黑猫投诉: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乱从我银行卡里划走钱

发布时间:2019-06-12 10:45:5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投诉详情: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乱从我银行卡里划走钱

消费者“诚实的我有一只小毛驴”在6月6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应该是网贷侠的APP把我钱划走了,刚刚看见这个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的哪些app,才知道。APP以前就给我删除了,所以现在找不到这个APP。这个app不是在APP商店下载的。”

windows7格式化电脑,黑猫投诉: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乱从我银行卡里划走钱

“诚实的我有一只小毛驴”投诉“上海造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indows7旗舰版官方,要求退款,赔偿,其中涉诉金额299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消费者“诚实的我有一只小毛驴”在6月6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乱从我银行卡里划走钱!这两天我有在网络上信贷APP申请借款,但是今天莫名奇妙就收到银行卡扣费的信息,金额是299元,钱是被一个叫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划走的,而且我还不知道是哪这个信贷app划走钱的!这被划走的钱并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被划走,windows7系统镜像包,把钱给我退回来,这个黑心的公司!”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格式化电脑,黑猫投诉: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乱从我银行卡里划走钱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黑猫 网络技术 卡里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