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如何激活windows7系统,AMD b550主板什么时候出?amd主板天梯图2019

发布时间:2019-06-17 08:57:45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电子学知识

6月15日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台北电脑展上,各家厂商都展示了自家的X570主板,芯片组由AMD主刀。现在Digitime报道,更加实惠的B550、A520主板将会在2020年上市,支持PCIe 4.0。

在台北电脑展上,微星首席执行官江胜昌(Charles Chiang)曾表示,锐龙3000系列的推出还将为下一系列AMD主板带来更高的价格。“即使是最低端的X570主板也可能比大多数上一代X470主板的成本更高。”祥硕设计的B550主板和A520主板价格上可能会实惠很多,不想更换PCIe 4.0设备的小伙伴继续用400系列的主板就好了。

▲微星X570主板

2019年5月27日,windows7旗舰版系统激活工具,windows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密码,AMD在台北电脑展2019上正式发布了锐龙三代处理器,其参数和之前泄露的并不一样,R3R5R7都没有继续增加核心,R7-3700X的TDP是个话题,比3600X还低。

据报道,B550主板和A520主板是由祥硕设计的,CPU的VRM供电设计及内存布线规格也会改进。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如何激活windows7系统,AMD b550主板什么时候出?amd主板天梯图2019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AMD,AMD b550主板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