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恢复出厂设置图解,Intel展示32nm芯片技术

发布时间:2019-06-21 10:40:2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旧金山IEEE国际电子器件会议( IEDM )上,Intel发布了一份预览性的文件,windows7 哪里,讨论了他们如何制作291Mb SRAM内存阵列,其中就提到使用高-k和金属栅技术制作的密度高达0.171μm²的电子产品。英特尔已经表示,其第一代32纳米处理器,代号为Westmere,windows732位系统百度云,将在2009年年底首次出现。

当AMD正在款款而谈有关于22nm制程的事务时,Intel已经更快地做出来了。

当然,Intel不是唯一一个向32纳米进军的厂商,晶圆代工厂台积电也在讨论32纳米2MB的SRAM芯片,IBM的研究人员更是介绍了其介绍其0.1-0.157μm² 32纳米SRAM单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恢复出厂设置图解,Intel展示32nm芯片技术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技术 芯片 展示 32nm Intel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