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谷歌放弃平板电脑业务专注笔记本,取消两款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23 13:19:5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据了解,windows7系统官方,谷歌今年并没有发布任何平板电脑产品;最后一款进入市场的平板电脑是2018年对外发布的Pixel Slate。与苹果公司的iPad和微软Surface相比,谷歌一直未能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取得很大进展。尽管2012年推出的Nexus 7掀起了一波小小的热潮,可以说正是这款产品促使苹果公司推出了iPad mini,但谷歌随后发布的平板电脑没能流行起来。

月21日,谷歌发言人宣布,该公司将正式放弃平板电脑业务,windows7系统64位系统怎么安装步骤,专注于笔记本电脑这一产品,并取消两款尚未对外宣布的设备。

谷歌副总裁奥斯特洛强调称:“安卓和Chrome操作系统团队将继续为Google合作伙伴的平板电脑以及未来设备提供支持。”这意味着安卓和Chrome平板用户依然可以获得系统更新,而且未来搭载安卓和Chrome系统的平板产品将主要由三星、宏碁等厂商生产。

(原题为《谷歌放弃平板电脑业务,两款新品取消发布》)

谷歌方面也表示,放弃平板业务并不代表未来安卓系统和Chrome系统不再支持平板电脑产品,用户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安卓和Chrome平板电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谷歌放弃平板电脑业务专注笔记本,取消两款新品发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谷歌 平板电脑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