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字体安装方法,西安一家長發現孩子下載壁紙軟件刪除APP后每周仍扣款63元

发布时间:2019-07-20 17:48:0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對於一款壁紙軟件7天一扣費,而且每筆高達63元的做法,任女士感到很詫異。她說,最近3天她一直在聯系蘋果公司客服,在停止該軟件的收費項目同時,她還提出了退款申請,“一共扣款1700多元,客服申請后說隻能退580元,再多權限不夠,但我現在也沒收到這筆退款。”任女士說,她希望可以全額退費,因為卸載軟件后她就沒有使用過該軟件,孩子下載軟件時她也不知情。

  任女士家住西安市雁塔區,最近,她發現自己的手機被一個壁紙軟件從去年8月以來,一共扣款了1700多元。

  “前幾天中信銀行突然提示我名下信用卡有筆63元的扣款,之后查到扣款來自蘋果公司,我又打電話給蘋果公司,才知道郵箱裡發的有收據。”任女士查看郵箱發現,有28份扣款63元的收據,一共扣款1763元,每隔一周扣款一次,扣費方為一款名為“我的壁紙和主題”的手機壁紙軟件。

  之后任女士從12歲的孩子口中得知,孩子去年8月和哥哥拿著手機玩時,下過該軟件,但之后感覺不好玩就刪掉了。

  2月22日,華商報記者在蘋果手機上的AppStore中看到,該軟件下的一星評分中有許多和任女士相同遭遇的用戶,“剛啟動的時候軟件會提醒你試用期七天過完會收費的提示,別點那個按鈕,太坑了,我剛下載這個軟件進去看了一下,不怎麼樣就卸載了,七天后這個軟件自動扣款。”“打開就刪了,結果還是被扣了3次,7天扣一次,一次60多元。”

  22日下午6時許,華商報記者撥打了蘋果客服熱線,提供了任女士的相關信息后,客服人員查詢扣款情況后表示,如果之前下載過一些軟件后用戶有訂閱的相關操作,之后產生周期性扣費,需要用戶提前關閉或取消訂閱,才會停止扣費。

  >>軟件評論下多人反映相同遭遇

  >>6個月后家長發現孩子下壁紙軟件

  22日下午5時許,記者下載了這款名為“我的壁紙和主題”的App,打開會彈出頁面要求用戶選擇一項套餐,windows7,套餐有試用后35元一月和208元一年兩種。在套餐選項下醒目位置有一個“訂購計劃並享受試用”的按鈕。而退出該頁面的按鈕,隻在該頁面顯示為左上角一個很小的叉。

  開發者針對這些評論回復稱,在用戶訂閱高級版前,本應用程序不會主動發起付款,如果用戶有免費試用版,並且尚未取消,賬戶應該隻在試用期結束后才扣費,用戶還可以隨時通過手機上的設置取消訂閱。

原標題:西安一家長發現孩子下載壁紙軟件 刪除APP后每周仍扣款63元

  該客服人員說,如果之前用戶針對該情況作出過反映,系統反饋退款成功,用戶隻需要關注賬戶變動。如果當時系統反饋拒絕退款,那很遺憾,Apple這邊目前涉及退款的都是系統統一審核,人為是無法進行干涉的。系統反饋退款成功后,所退款項最晚30天將會原路返回,windows7旗舰版后怎么安装,任女士如果超過30天沒收到退款,可以第一時間撥打該信用卡中心電話進行詢問。(華商報記者蒲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字体安装方法,西安一家長發現孩子下載壁紙軟件刪除APP后每周仍扣款63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