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los系统文件,ROG游戏手机2系统更新 提升触控灵敏度

发布时间:2019-08-06 18:54:12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性能方面,华硕ROG游戏手机2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理器,在windows7中注册表的数据类型有哪些,配备最高12GB内存和512GB UFS 3.0存储,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QC4.0快充,支持外部夹式冷却器。

1新增Storm网络加速:游戏过程中自动优化网络并提高稳定性

此外,华硕ROG游戏手机2还具有Solar Core腾讯游戏核心性能优化、4 天线Wi-Fi布局、矩阵式液冷散热、Air Triggers双肩键、AURA神光专属同步等功能。

windows7los系统文件,ROG游戏手机2系统更新 提升触控灵敏度

摄像方面,华硕ROG游戏手机2配备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双后置摄像头系统。双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和300万像素125度超广角传感器。

windows7los系统文件,ROG游戏手机2系统更新 提升触控灵敏度

更新日志:

根据网友投稿,刚刚发布的ROG游戏手机2系统进行了更新,优化了《和平精英》等游戏的帧率表现,提升了触控灵敏度,增强了神光同步。

2.优化Solar Core:针对60 FPS《和平精英》、高帧率/超高帧率《QQ飞车》、《拉结尔》性能优化,提升帧率表现

windows7los系统文件,ROG游戏手机2系统更新 提升触控灵敏度

4.增强Aura神光:新增酷冷风扇2、双屏扩展盒2、ROG双控手柄配件灯效支持

华硕ROG游戏手机2采用6.59英寸2340×1080分辨率AMOLED屏,支持HDR 10,刷新率为120Hz,触摸采样率为240Hz。

3.优化闪速触控:进一步优化触控灵敏度,提供更极致的触屏体验

价格方面,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华硕ROG游戏手机2腾讯游戏定制精英版(8GB内存+128GB存储)售价3499元,经典版售价(12GB内存+512GB存储)5999元,至尊版售价7999元,电竞装甲版售价12999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los系统文件,ROG游戏手机2系统更新 提升触控灵敏度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ROG游戏手机2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