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ghost,戴尔发布Alienware Aurora R9游戏电脑

发布时间:2019-08-21 11:23:08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computer哥

[摘要]戴尔于Camescom上发布新款Alienware Aurora R9游戏电脑,该产品采用了与系列前代产品相同的免工具拆卸设计,造型与Alienware A51M系列游戏本风格相近,更具科幻感。

Alienware Aurora R9采用Intel酷睿i9-9900K处理器,水冷散热,64GB超高速内存,4TB的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windows7系统文件多大内存吗,双NVIDIA RTX 2080 显卡或单个2080TI显卡。

  戴尔于Camescom上发布新款Alienware Aurora R9游戏电脑,该产品采用了与系列前代产品相同的免工具拆卸设计,造型与Alienware A51M系列游戏本风格相近,更具科幻感。

戴尔发布Alienware Aurora R9游戏电脑

戴尔发布Alienware Aurora R9游戏电脑

  新设计实际上改善了气流,机箱平均温度平均下降了4%,970美元的起步价格配置为8GB内存,windows732位系统,Core i5处理器,1TB固态硬盘和Nvidia GeForce GTX 1650显卡。

戴尔发布Alienware Aurora R9游戏电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ghost,戴尔发布Alienware Aurora R9游戏电脑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戴尔 发布 Alienware Aurora R9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