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硬刷BIOS激活wi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怎样修复ndows 7 图文讲解全过程

发布时间:2018-06-18 01:47:57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刘

【IT168 技术】  Windows 7 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有都在使用了,网上一直都有人在说关于刷BIOS激活windows7 的事情,windows7 64位旗舰版安装后黑屏,我个人看后感觉不是很详细,今天我们就实际测试一次,让大家了解一下硬刷BIOS激活windows 7 图文讲解全过程。看看今天的主角“我的台式电脑” ,配置如下: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64 X2 双核 5400+

  主板 技嘉 GA-MA790GP-UD4H

  内存 4 GB ( 金士顿 DDR2 800MHz )

  主硬盘 希捷 ST2000DM001-9YN164 ( 2 TB / 7200 转/分 )

  显示器 三星 SAM0560 SyncMaster ( 19.1 英寸 )

  光驱 先锋 DVD-RW DVR-216 DVD刻录机

  新安装的windows 7 32位旗舰版系统,证明如下

硬刷BIOS激活windows 7 图文讲解全过程

  小知识:

  Windows 7 发布时间表:

  2007年12月20日:M1(Build 6519.1)正式上线;

  2008年12月12日:Beta(Build 7000)正式上线;

  2009年4月9日:Preview1(Build 7106)正式上线;

  2009年4月21日:RC1(Build 7100)正式上线;

  2009年5月7日:Preview2(Build 7127)正式上线;

  2009年5月29日:RC2(Build 7200)正式上线;

  2009年6月8日:Build 7231正式上线;

  2009年6月18日:Build 7260正式上线;

  2009年6月22日:Build 7264正式上线;

  2009年7月14日:RTM (Build 7600.16385)正式上线;

  2011年2月22日:RTM SP1(Build 7601.17514.101119-1850)正式上线。

  硬刷BIOS激活OEM Win版windows 7系统,需要同时满足三个条件:

  其一,BIOS中含有“SLIC 2.1”;

  其二,OEM证书;

  其三,OEM密钥。

  SLIC全称是Software Licensing Internal Code,即软件许可内部代码。

微软公司试图通过SLIC,达到控制用户对OEM版本的非法使用。

SLIC 2.0适用于Windows Vista;SLIC 2.1则适用于Windows 7。

  现在,让我们开始 “硬刷”BIOS 完美激活OEM版Windows 7的旅程。

  第一步:检查电脑的BIOS类型 工具:EVEREST

       

硬刷BIOS激活windows 7 图文讲解全过程

  1.1用EVERST检查结果是BIOS类型是Award Modular

硬刷BIOS激活windows 7 图文讲解全过程

  1.2查看BIOS里面没有SLIC 2.1的值,若是BIOS里面有SLIC 2.1 值,那就不用刷BIOS了 ,直接用软件激活系统了。

  第二步:备份BIOS 工具:BIOS backup Toolkit v2.0。

                     或者去主板官网下载最新BIOS

硬刷BIOS激活windows 7 图文讲解全过程

  2.1点击“读取”,然后“确定”

硬刷BIOS激活windows 7 图文讲解全过程

  2.2 选择存放位置 注意文件名字记清楚了啊!别记错了! 

,在windows7中任务栏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刘给你们提供的硬刷BIOS激活wi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怎样修复ndows 7 图文讲解全过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