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速速围观:免费用正版Win10完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8-08-27 10:00:4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杨晶晶

  在成功升级之后,用户无需进行手动激活操作,系统可以直接激活。在此之后,如果用户需要执行纯净安装,windows7旗舰版激活不了机,比如对硬盘重新分区、格式化之后,直接安装Win10,windows7旗舰版密钥64位系统,也能够直接激活,不必担心。激活之后就可以在当前设备生命周期内永久免费使用Win10

  一般来说,使用正版Windows7/Windows 8.1的用户已经收到了微软的Win10预订提示,只要接受预订,就可以在7月29日之后陆续收到微软的Win10正式版推送。需要说明的是,微软的推送并非同时进行,因此每位用户收到推送的时间并不一定相同

▲Win7/Win8.1升级Win10预订程序

\

  一、Win7/Win8.1正版用户升级Win10

[摘要]对于目前没有正版授权的用户,以及Windows XP和Vista等系统的用户,则可以通过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来使用正版Windows10。下面Win10之家将为你分别介绍如何实现这两种免费使用正版Win10的方式。

  微软在2015年7月29日发布Win10正式版,届时Win7/Win8.1正版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这款最新系统。而对于目前没有正版授权的用户,以及Windows XP和Vista等系统的用户,则可以通过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来使用正版Windows10。下面Win10之家将为你分别介绍如何实现这两种免费使用正版Win10的方式。

  如果你并没有收到微软预订通知也不用着急,只要你确定当前系统使用的是正版Win7/Win8.1,可以手动下载Win10系统ISO安装镜像进行升级安装。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速速围观:免费用正版Win10完全攻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正版 费用 速速 完全攻略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