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系统主题windows7 iso映像自动默认还原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8-06-23 00:54:14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红

  IT168 资讯 从小到大,人们都说我浑身充满艺术细胞,所以,从小我就爱美,除了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之外,我的所有物品也都以美为第一前提,不管是用的物品,还是住的房间,简单说我有强迫症也不为过。

  有了电脑以后,我对美的追求就更加强烈了,没事就上一些时尚潮流的网址,看看这一季又流行什么,什么装饰才是最好看的。可我近期,比较迷恋变换电脑主题桌面,因为在前不久,才购买了正版Win7安装许可,成功的从XP一族,跻身进Win7的大家庭。

  使用Win7时间不长,我就发现,Win7的主题可以自由变换,自己喜欢什么就可以变换什么,完全受自己的控制,还有Win7的桌面主题还可以自动播放,这也是我觉得好玩的一点。

Win7系统主题自动默认还原的解决办法

某一种主题

  我经常在网上搜罗一些漂亮的图片,然后自定义把它们放在一起,它们就会不间断的自己播放,每时每刻,windows7字体怎么设置在哪里设置,我的电脑桌面都是最漂亮的。可是有一天,就发生了点小事情,可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那天我正常下课回家,打开电脑,却发现我设置的个性主题,全变成了系统自带的主题,于是我又开始新一轮的换主题,在我不懈努力之下,一套漂亮的主题友诞生了,然后把没用的图,放进回收站删掉。

  第二天回家,打开电脑,却发现,主题又变成自带了,这次,我上网求助,希望有人能帮我。现在我我上网问题解决了,就来给大家分享分享吧!

  Windows 7的酷炫主题让用户几乎每天都可以更换不同的心情。但是它有一个副作用:如果你更换了回收站的图标,主题默认又会把它还原为最初的样子。

  就好比,你用魔方里面的美化功能,或者Windows 7优化大师里面的美化大师个性设置了自己喜爱的一些系统的图标,例如回收站,例如计算机等等,但是却发现被系统主题给复原了。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还是很简单的,步骤如下:

  1、在Windows 7桌面空白处右键,选择个性化

  2、点击更改桌面图标、清除允许的主题改变桌面图标复选框,笔记本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然后单击确定。现在你的图标将被保留,唯一的方法是从类似的桌面对话框中手动改变它们。

Win7系统主题自动默认还原的解决办法

个性主题

  这样,以后你的个性化设置就不会被Windows 7主题自动改来改去了。是不是很神奇啊!不要惊讶了,你也来体验一下Win7的炫酷主题吧!

  下载微软官方Windows 7主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红给你们提供的Win7系统主题windows7 iso映像自动默认还原的解决办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