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设置动态壁纸微软证实Windows 7激活宽限期可延长至120天

发布时间:2018-08-16 09:02:5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刺老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windows7系统怎么设置打印机共享打印机,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天证实,与之前的版本一样,用户也能将Windows 7激活宽限期(即没有激活,Windows 7也能运行)延长至120天。

  微软一直称Windows 7激活宽限期为30天。但是,利用一条针对企业IT管理员的命令,用户可以将这一期限延长至120天。微软允许用户在30天内激活Windows 7,在此期间,Windows 7运行不会受到影响。但随着时间推移,提醒用户激活Windows 7的信息会出现得越来越频繁。例如,第4至27天期间,要求用户激活Windows 7的信息每天出现一次;第28-29天期间,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怎么安装教程,每4小时出现一次;第30天每小时出现一次。

  Windows使用技巧网站Windows Secrets编辑伍迪·伦纳德(Woody Leonard)表示,在Windows 7命令行状态下执行“slmgr -rearm”命令可以将激活“倒计时牌”时间恢复为30天,“该命令可以执行3次”。

  微软证实,用户可以执行3次“slmgr -rearm”命令。微软一名发言人称,“这意味着Windows 7激活宽限期将延长至120天”,这不违反Windows 7最终用户许可协议。

  Windows Secrets 2年前就报道,利用“slmgr -rearm”命令可以延长Vista激活宽限期。Windows Secrets编辑布莱恩·列文斯顿(Brian Livingston)昨天称,“与Vista一样,我们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延长Windows 7激活宽限期。”(志翔)

>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设置动态壁纸微软证实Windows 7激活宽限期可延长至120天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