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钥黑客称可绕过激活程序无限期使用Win7

发布时间:2018-08-17 17:03:35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该名黑客所采用的绕道方式,虽可以躲过windows 7的激活机制,使软件可以无限期使用,但是逃过激活机制的Windows 7并未通过微软的合法验证,也就表示说,如果未来微软推出任何升级、补丁程序,使用者是无法通过WG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验证,也无法下载安装。

不过,安全专家认为,通过这种方式非常危险,尤其当微软放出漏洞修补程序,而使用者因未经验证不能安装时,会让自己的计算机曝露在危险之中。

新快报讯 为了用非法手段取得长期使用Windows7,黑客宣称已有方法可以绕过Windows7的激活程序,无限期地使用Windows7。不过,联想windows7旗舰版64位,微软官方已表示,他们已知道黑客的这项技术,并在积极修复当中。

一周以前,一名黑客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文章表示,其发明出一种方法可以绕过Windows 7的激活程序,并且关闭该激活程序,windows764位和32位区别,达到无限期使用Windows7的方法。由于使用者在购买正版的Windows7操作系统之后,需在30天之内联网进行激活才能继续使用Windows7,如果使用者所使用的Windows7是盗版软件,或者非法序号,在进行激活时,微软将会发现,而使用者的Windows7也将无法继续使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钥黑客称可绕过激活程序无限期使用Win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程序 使用 win7 激活 黑客 绕过 无限期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