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样激活工具《生化危机7》PS4 Pro版滞后发售!VR支持还需优化

发布时间:2018-08-24 15:05:55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刺老湿

首先,卡普空再次确认《生化危机7》将登陆PSVR、标准PS4、Xbox One(包括Xbox One S)和PC平台,注意,这里不包括PS4 Pro——卡普空打算就PS4 Pro版的VR支持作进一步优化。不过后续出现的PS4 Pro版本肯定是会支持HDR和4K的。此外,Xbox One S版《生化危机7》确认支持HDR。

同时,PC版的《生化危机7》不但支持4K和HDR,还将在Steam和Windows Store上同步发售。这两个平台的《生化危机7》售价完全相同,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怎么安装教程,但Windows Store上的《生化危机7》和Xbox One版本能共享存档——如果这点对你来说很重要的话,windows7 iso映像,在选择购买平台时就要注意了。然而,即便如此,《生化危机7》加入微软Play Anywhere计划的可能性也不大。

《生化危机7》非VR版本将在2017年1月24日发售,VR版需等到27日。如果你已经等不及啦,不妨先看看下面几张截图解解馋吧。

据悉,《生化危机7》将搭载最新的RE ENGINE游戏引擎,相信有上述各种技术加持,届时能给大家带来的恐怖氛围一定是杠杠的!

  决定重归生存恐怖根源的《生化危机7(Resident Evil 7)》将在2017年1月底上市,从现有情报和视频看,它的风格和以《生化危机6》位代表的“动作派”呈现出了明显差异。今天,卡普空又出面明确了《生化危机7》各个目标平台的特性细节,其中包括4K、VR、HDR和Windows Store支持的相关信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样激活工具《生化危机7》PS4 Pro版滞后发售!VR支持还需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生化危机7 PS4 Pro版 滞后发售 Resi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