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玩酷Win7】如何修改Windows7的版本

发布时间:2018-08-29 10:06:1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注册表编辑器

【玩酷Win7】如何修改Windows 7的版本

【IT168 应用】前言:目前有多少人在使用Windows7?据统计微软已成功售出3.5亿份正版操作系统,加上市场上流传以Win7旗舰版为首的盗版Win7系统下载,Win7激活次数可能已经超过10亿……

最近,突然有个朋友发问,“为什么我装的Windows7系统版本怎么变了?”其实,显示的系统版本是由注册表里面的一个文件的键值表示的。这个键值有可能会在安装游戏的时候会被篡改。这时我们只需要修改回来就行了。


编辑点评:大家也可以用这个来玩玩,但修改后请记得自己还原回来,以免影响后续真正的Win7 SP1和Win7 SP2安装,修改前可以先导出个注册表项的备份,windows7光盘丢了,需要时导入恢复即可。Windows的大部分秘密都在注册表中,电脑 windows7旗舰版, 知道的漂过,不知道的了解下即可。


【玩酷Win7】如何修改Windows 7的版本

键值修改

开始菜单的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定位HKEY至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Windows\修改CSDVersion这一项(DWORD值),0代表未打SP,十进制256代表SP1,512代表SP2,或者直接按照16进制修改,100代表SP1,以此类推。修改回0即可还原成目前的正常状态。

运行

【玩酷Win7】如何修改Windows 7的版本

点击确定后重启即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玩酷Win7】如何修改Windows7的版本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7 win7 版本 如何 修改 玩酷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