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优化性能和功耗 打造高质量的Intel平台应用

发布时间:2018-09-03 08:06:49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优化应用程序性能和功耗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终端体验,而高质量的应用需要开发者专门为x86平台单独开发,这样可以使应用程序获得高性能、低功耗的同时,也可以在Intel架构的设备上具有扩展性。

优化性能和功耗 打造高质量的Intel平台应用

优化性能和功耗 打造高质量的Intel平台应用

  目前,Android智能手机已经占据智能手机市场78.1%的份额,Android操作系统成为最受开发人员欢迎的一种操作系统。用户期望在英特尔架构平台上,Android应用在性能和能效方面的表现不逊于 Windows软件应用。最终用户最常使用的是例如休闲游戏和流媒体的软件应用。在本届IDF大会上,英特尔工程师向我们介绍英特尔平台上热门的Android应用特性,并提供相关案例示范如何编写高效,敏捷的应用。

  对于开发者来说,最需要关心的就是英特尔架构设备的用户体验,其中包括性能、续航以及可扩展的体系架构。在1080p视频播放、720p视频会议以及休闲游戏方面,Android上大多说的应用程序性能和Windows一样。功耗方面,工程师表示,同一类型应用会出现不同的功耗影响,而且每毫瓦的功能对低功耗SoC都有影响。

  开发者在开发应用程序时,可以使用Intel的开发工具对应用程序性能和功耗进行分析,windows7专业版密钥激活工具,例如使用Intel System Studio for Android可以为Intel平台系统级性能和功耗状况进行分析,windows7没有无线网络连接图标,使用Intel C++ Compiler for Android可以创建Intel平台的高性能Android应用程序。此外,通过部分第三方开发工具也可以有效的对应用进行分析和监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优化性能和功耗 打造高质量的Intel平台应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手机 新闻 android IDF IDF2014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