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7/8.1升级率可观感动微软:Windows 10免费再次延期

发布时间:2018-09-04 16:03:3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对此,windows7系统还原在哪,SoftPedia已经向微软致函求证巨头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们不妨期待他们的后续回复。

Win7/8.1升级率可观感动微软:Win10免费再次延期

Win7/8.1升级率可观感动微软:Win10免费再次延期

数据来自StatCounter

【编辑推荐】


GHacks测试后发现,Windows 7确实可以借助该页面完整迭代到Win10专业版,怎么升级windows7系统还原,而且自动激活成功。

Windows 10市场份额持续上扬:用户升级热情高涨!

虽然反复强调在2017年12月31日就关闭掉了Windows 10最后的免费升级通道“使用辅助技术的客户”,但该页面不仅仍然健在,而且还提供着升级助手下载。

无论你是不是Windows正版用户,现在都可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了

Win7/8.1升级率可观感动微软:Win10免费再次延期

9月15日技术沙龙 | 与来自京东金融、AWS、东华软件三位大咖探索精准快速运维!

微软又一次“食言”了……

不过,可能的原因是这段时间内Win7/8.1的升级率非常可观所致。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 7/8.1升级率可观感动微软:Windows 10免费再次延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升级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