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全球桌面系统市场份额 Win10达21.9%而Win7至42%

发布时间:2018-09-07 08:02:13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市场调研公司StatCounter目前公布了最新的全球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份额的占比情况, Win10系统 已达21.9%, Win7 滑至42%。结果显示Windows10表现依旧抢眼,在全球第二大操作系统的位子上继续前进,目前已经成功超过Windows7市场份额的一半。

 

另一方面,windows7宽带连接怎么创建,Win7的市场占比下滑到42%,而在5月份,这一数据为48.57%。也就是说,目前Win10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Win7的一半。

数据显示,windows7系统,截至今年6月份,Win10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1.9%,而在5月份,Win10的市场份额还为17.43%。昨天,微软还宣布,Windows10系统安装量已经超过3.5亿台。在今年5月初,微软公布Win10全球安装量超过3亿台,不到两个月时间,Win10安装量新增5000万。

此外,苹果OS X以9.92%的成绩位居第三,而Win8.1的市场份额则为8.65%。值得注意的是,WinXP截至目前还占有6.5%的市场份额。

Win7激活工具(windows7激活工具旗舰版)软件版本:1.0系统工具立即查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全球桌面系统市场份额 Win10达21.9%而Win7至42%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