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免费正版系统升级通道被发现依然可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9-11 14:44:5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升级网址:https://www.microsoft.com/zh-cn/accessibility/windows10upgrade

已有外国媒体致函微软,windows7旗舰版32位sp1补丁包,不过目前暂时未得到微软的回复。这个升级通道随时有被关闭的可能,有需要的可以试试了。

近日有网友发现,虽然微软反复强调将在 2017 年 12 月 31 日关闭“使用辅助技术的客户”windows10 升级通道,不过事实上这个页面仍然存在,而且依然提供升级助手下载,经过测试windows7 仍然可以借助该页面完整升级到windows10 专业版,而且自动激活成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微软win10的免费洗白通道截止时间是 2017 年 12 月 31 日的,不过目前来看可能不止,因为微软并没有把升级通道关闭,不知道是因为假装忘了还是真的忘了,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看了。

,windows7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10免费正版系统升级通道被发现依然可以使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